2022年8月6日星期六

废文:信不信?

工作上的“审判”熬过了,自己幸运的“逃过”,
可是很不幸的还是狠狠的被咒骂了一顿。。。。
但虽然“逃过”,自己还是有很多疑惑,
因为我究竟该信不信呢?
曾经就是太相信而被“摆了一顿”,无端端的成了‘羔羊’;
这一次又否是“陷阱”呢?
因为昨天的言论和今天又不一样,
只是今天这番言论是由老板转达给我知道的。

这一次还是会被“摆上台”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也把老板“来下水”吗?
这一次有老板当“后盾”,是不是意味着可信度蛮大的呢?

哎。。。。可是又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对老板说的也是有所保留啊!
毕竟我也被老板“摆上台”过啊!
对于这一次由老板转达的言论,我是“十五十六”久久不能做决定。。。。

信不信?
唉。。。。还是先把事情处理好,
如今这种情况就见步行步,分内事先做好,再看看吧!!!
毕竟如今我也无能为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