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废文:审判?

 对于昨天写到有关工作的事情,
始终还是和我想象的一样,好运始终就是不和我“作伴”,
我还是得要承受这个无奈。。。。。
但一切还是没有一个结果,
因为究竟要遭遇怎样的情况,还得看看今天的‘审判’,
现在的我只是希望在还未审判时,
‘好运’还是在我这里,那样就算被‘审判’,我也不会“死得惨”。。。。

可是我还是不奢望,毕竟自己在工作就是‘没运’,
所以我还是完全放不下心,
因为我知道我就会被‘审判’,可能也会“死得很惨很惨”的啊!!!

哎。。。。。现在就等着‘审判’咯!
我真的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就希望可以的话,让我可以平平安安的,要不然真的就很惨很惨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