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想不通。。。。。

 最近自己瞬间感觉到很无助。。。。
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近日不管是家里或是工作上面对不如意的事关系,
瞬间就感觉到无助,也有很多事情好像想不通啊!

老实说,这事情可是越想越烦,我也不知所措啊!
但不想,它偏偏又好像一直“缠绕”着我,
我是不得不想。。。。。

这也是蛮辛苦的,因为事情好像完全‘打了死结’似的,
当越想这个结就会越绑越紧、越绑越死啊!
可是我也不想去想,只是面对着它不想不行啊!
越想就会越自责,这都是我咎由自取的啊!
糟糕了,我真的越想越想不通了。。。。
怎么办??烦啊烦啊!!!!!

但我不会让‘死结’把我给束缚的,
虽然暂时是很难啦!但我会尽力去‘挣脱’这个‘死结‘的,
我相信会解决的。。。。只是暂时越想我就会越害怕,因为我真的想不通,
只有满满的自责和愧疚而已。。。。。
越想就觉得是咎由自取的啊!

哎。。。。。我也不知道就是想不通。。。
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呢?
压力过大?我也真的不知道啊!!!!!就是烦,想不通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