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废文:不是逃避。。。

 还记得我曾被批评就是因为想逃避责任才拒绝“上位”。。。。
我并没有否认此事,只是我肯定有我的原因。
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真的不想烦啊!
对,就算说我胸怀唔大志也罢,我就知道“上位”就肯定会有无数的烦恼,
因为我知道工作一定会有烦恼,
哪怕不是100%,也一定有90%,
这也是我不想‘无谓’的压力而一直拒绝拒绝。。。。

今天我就遇到了这一种的问题了,
我真的想逃避,可是还是逃不了,
因为我已经“上船”了,已经无法‘弃船’,所以面对此问题就得要解决了。

这也是当初自己一直拒绝的原因,
我知道我无法承受,更无法处理此问题,我根本就无法胜任此职位啊!
就因为自知之明,所以我拒绝,
遗憾的,答应了,今天逃不了。。。可是我又解决不了啊。。。。。
烦啊!这根本就是咎由自取的烦恼咯!

可是逃不了,还是要面对,但又不知怎么面对解决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