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废文:如果。。。。那就好咯!

每一次我都一直说工作上的预计总是非常的准确,
这准确性可是百分之九十九啊!!
这不是开玩笑的,而是真的TMD准啊!

如果这个预计可以用于工作以外的话,
哇!!!!这真的是不得了啊!
但遗憾的就是。。。。。始终还是不能啊!
早前,才和家人谈起工作上肯定会发生的事,
而且也‘提醒’下属工作上即将会发生的事,
也许下属会觉得这只是杞人忧天而已,
可是我就知道这肯定会发生,只是时间性而已。。。。。。

但事情才讲不到一个星期而已,
果然我预计的事真的发生了。。。。。
其实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毕竟我早有准备了,
再说,我一直都说我在工作上的预计发生率可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的啊!
事实也证明了,的确发生了啊!!!

只是我真的希望我的预计不只可以用于工作,
也可以用于我买买万字的时候“发挥”让我发一个横财也好啊!
可是很遗憾,它只会让我发梦。。。。
哎。。。。。。我的预计看来只是适合用于工作吧!
横财真的不要妄想。。。轮也轮不到我的啊!

所以我总是幻想着”如果。。。。。那就好咯!”
可是始终也只是幻想永远实现不了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