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废文:烦死了啊!

 最近真的觉得很烦很烦。。。。
因为除了在工作面对着烦恼和阻碍外,
家中也发生了一些状况,这也导致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啊!
真的瞬间感到很无助,,几乎是不能有喘气和放轻松的时候啊!!!

过去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烦恼都好,
家就是自己的一个避风港,让我可以暂时忘记和放松的地方,
但如今回到家,还得要面对烦恼和担忧时,
这就显得非常的无助了,我该在哪里“释放”压力呢?
要知道今天我可是家里和工作对面对着问题,
而这也是急需要即刻解决的事,
但又很无奈的两方面的事又未能即刻的解决,
如今就像“两头不到岸”啊!

也就是这个原因,最近真的觉得烦死了啊!!!!
我就连一个属于自己避风港的家也面对着烦恼。。。。
我是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啊!!
我能做什么呢?我又该解决什么先呢?
我又怎么解压啊?真的很烦,真的烦死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