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废文:又来变化。。。无言了。。。

 近日在双重“夹击”的烦事真的让我透不过气啊!!!
但好不容易家里的事稍微可以轻松的时候,
工作又再一次的‘为难’我了。。。。
真的蛮累的啊!
最糟糕的就是工作不时的变化也让我彻底无言啊!
就算我尽力的解决了工作面对的问题,
可是解决完却又有变化,花费时间解决的问题又“浪费”了。。。

今天当有变化时,又要重新想办法去解决已经‘变质’的问题,
我真的彻底无言了,
想尽办法解决当前的事,可是还未解决完事情又变了,
这可是要两种解决方式,而不是一种,
虽然只是一个问题。。。。。

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讲。。。。
总之就是无言啦!
废文永远就是那么废。。。尤其是关于工作的更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