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吐槽(699)

自杀相信今天已经是这个社会很严重的问题吧!!
这个社会问题是来自很多的因素,
但具体的原因真的很难会有一个“答案”啊!!

但日前,国内有位宗教为主的政客把青少年的自杀归咎于韩剧的原因,
老实说,我听得都觉得非常的好笑咯!!
虽然我对韩剧并没有任何的好感,
但看到这位政客的言论后,这根本又是这些政客“针对言论”吧!!

虽然我没看过韩剧,但也得要替韩剧说几句,
首先我真的不懂韩剧,可是韩剧应该没有自杀的‘戏码’吧!!
韩剧应该只有癌症、车祸等的‘桥段’,
但绝对就是没有‘教唆’自杀啦!!

其实就算有自杀而去“效仿”的人,这绝对就是个人的问题吧!
我想不会有人因为电视剧或是电影情景而去了断生命吧!
这一切都是人的问题根本就无关任何的事情,
所以当看到政客把“罪名”套给了韩剧,真的觉得非常不公平咯!!

当然也认为政客把“罪名”套给韩剧也是有原因,
那就是今天马来西亚很多年轻的穆斯林太“哈”韩剧,甚至是K-Pop的关系,
所以政客就希望借用社会上的问题来给韩剧“罪名”咯!!
这个政党的政客都知道的啦!!
宗教就是他们的一切,就是不允许信徒们‘崇拜’其他事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