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废文:终究还是来了。。。。

 上一篇有提过难题,不愿意发生的事件始终还是发生了。。。
这也应该是我预料之内的事了,
只是现在已经把我的计划又给‘打乱’了啊!!
现在真的会有些不知措施了,
虽然我有预知这事情肯定100%会发生的,
但这来得太快太快了。。。

这让我已经安排好的计划彻彻底底给‘打乱’了啊!!
真的觉得很无奈,因为今天我又得重新安排工作了。。。。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烦,毕竟最近自己家里有点状况,
就算回到家也不能好好的休息清静,
如今工作又有一连串的状况发生,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啊!!!

哎。。。。。。要发生的终究还是来了。。。。
能够怎样呢?见步行步吧。。。
早就预料之内了,只是来得措手不及而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