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废文:愿一切顺利

昨天接到一个“新的挑战”,
嗯。。。这“挑战”对我来说,的确会让我感到非常不安的啊!!
毕竟这“挑战”或许会让原本顺利的工作,瞬间全毁了啊!!! 

这也是我最最最最最担心和害怕的事啦!!
最近虽然工作面对一些‘阻碍’,
可是很庆幸的,这“阻碍”都一一的被化解了。
这也让我的工作算是“风雨无阻”吧!!!

但“风雨无阻”也是有遇到“刁难的时刻”,
就在昨天就被‘命令’要实行这个“挑战”了,
这顿时让我感到很无趣,也感到很纳闷咯!!!
因为“新挑战”就是要来打击我的咯。。。。

唉。。。。。可是又真的无可奈何啊!!
只希望我的“新挑战”可以让工作一切顺利,
真的不奢望什么了,只要一切顺利,我就可以安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