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

废文:求放过我吧!!!

近日几乎工作和家里都有些状况的出现,
这简直就让我真的未能好好的放松啊!
今天不管在工作或是在家里都不得清静啊!
工作上要为工作的烦恼,回到家里又要为家里现在这个状况感到烦恼和担忧,
真的不知道该往哪里去放松放松啊。。。。。。

之前不管工作面对怎样的状况都好,
只要下班回家了,几乎就可以喘一口气了,
至少不会感觉到有压力了。
可是近日,因为家里有些状况的出现,
让我回到家又得要面对另一件的烦事啊!!!!!

哎。。。。。不管家里或是工作上的事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可是可以尽快吗?我真的很担心顶不住了啊!!!
当然家里的事,我也真的非常担心老人家也是一样顶不住了。。。。
我真的不想家里有什么事情发生,
毕竟家里也是我的“支柱”,今天的动力也是因为家中关系,
真的希望一切回过去,尽快的过去,
也望可以放过我,天天在工作上‘怼’我还不够吗?

放过我吧!不要再“玩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