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废文:好像很笨一样。。。。

 或许就是因为在现在的公司太久了,
所以自己很清楚很明白公司的一举一动,
这也是我拒绝“上位”的原因,因为当任职管理层就会“里外里内都不是人”的局面。

没错,这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今天我就是面临就是这一种的局面啦!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蛮笨的,因公司交代的,我就绝对会先去实行和处理,
可是反观说好的,有些人就不把它当一回事,
就这样我往往就会被误会,误会以为这就是我的说的,
也会让我和员工都会产生严重的误会。。。。。
今天的我面对着就是不上不下的情况,
这里面对着属下,那边又面对老板,
我也只是根据公司的要求,可是当公司的要求另一边厢不随着实行,
而也只有我乖乖的实行,
这绝对对我的下属们不公平的啊!

这一件事的发生,我完完全全就像一个笨蛋一样,
别人永远有她的借口不实行,
而我也只能乖乖的实行,不止如此,还要逼着我实行我未有把握的计划,
这也是让我感到无比愤怒的事。。。

对于今天的此事我好像一个笨蛋一样,
这是我的错吗?这也是我一早就看到的问题,不是马后炮,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不要“上位”的原因。。。
为什么我要去面对着这样的问题呢?凭什么我要处理呢?
我真宁可赚少一点也不要有多余的压力啦!
再说,我未“上位”前的压力也是不少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