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废文:实在够累的。。。

 最近真的实在够累的。。。
这一种的累并不是身体上的,不是休一休息后,就可以恢复体力的;
而是那一种让身心感觉到疲惫的。。。。。

最近工作上和家里就犹如‘两头烧的蜡烛’,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啊!
可是当家里的事稍微有好转的时候,
老天爷似乎又会在工作上再一次让我没有喘气的空间啊!

“一波才平息,一波又起”,这分明就是和我过不去嘛!!
我也感觉到真的蛮累的。。。。
身体的累,我可以休息恢复,
可是身心的疲惫呢?休息也未必可以恢复的啊!

今天真的未能好好平复身心疲惫的累,
因为一想到工作又怎么会平复呢?
也不知道上班后又得面对怎样的“挑战”呢?
这真的实在有够累的。。。。

好不容易家里的事总算可以平息了,
但万万没想到如今工作又来“找茬”了,
现在是和我有仇吗?给我轻松一下不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