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有惊无险。。。

昨天早上放工还是与平常一样骑着电单车回家时,也不知道为什么电单车有如一匹‘疯马’似的(就像牛仔骑一匹‘疯马’一样的)在路上‘奔腾’。。。。。就连路人看到也看傻眼了。。。。。。

没错,这有惊无险的情景当时候的我也真的不知所措叻。。。。随自己曾骑电单车发生过意外,但这次与前几次的那些意外却真的不一样。。。。。以前,常看到新闻报道电单车死亡意外都是因为失控酿成的,总在想电单车怎么会突然失控呢?一定是骑士本身的问题酿成的意外。可是昨天早上这样的情景,我也开始相信有些意外的发生的确不是骑士问题,而真的是电单车失控造成的。

正以为就要翻覆的时候,也不知道怎样的又及时控制得住了,也很幸运的,只是虚惊一场,也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可是万一真的翻了,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因为后方还有一辆车跟随,而前方也有辆车迎面而来,真的翻了,那也相信肯定必死无疑了。还好只是惊吓到而已,也安全得回到家。

我并不是一味非常迷信的人,但我绝对相信这次可以平安无事,甚至皮外伤都没有,肯定是因为平时的我有烧香拜拜的关系吧!!所谓:“有拜有包庇、拜得神多自有神保佑嘛!!”哈哈哈哈哈哈

但不管幸运或是深的保佑都好,这次的有惊无险的“经历”也真的只能说:“小心”,因为就连告诉家人这样的“经历”,家人也只能告诉我“自己要小心”咯!!


哇,2013年的开头,就发生这么有惊无险的事件,是好呢?还是坏呢?又或者是给我一些‘暗示’呢?

2 条评论:

慧·R 说...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这样,好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