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今年看的第一部电影


在电影《2012》还未上映前,自己已经有10多年未踏入电影院了。也因为看了这部电影后,今天几乎每个月都会‘浦’电影院至少一次。所以,今天入电影院看戏已经是我娱乐的消遣活动了。

虽然如此,但自己并不是所有热门的电影都会看的,自己就不太喜欢看故事发生在民初时代为背景的电影,尤其是西方的名初时代的(才发现自己一年里,看的电影最多的既然是西片咯!!)

也许自己对西片民初有“恐惧”,相信应该就是因为在几年前的新年期间看了这一部电影——《The Wolfman》的关系咯!!这部电影也是当年我觉得最烂的电影之一(我真的忘了剧情了。。。),也这样直接让我拒绝了西洋民初电影的理由咯!!

可是世上无绝对的,这真的是真的,因为没想到今年观赏的第一部电影既然就是以民初故事作背景的西洋片,而最不可思议的就是早在去年由哥哥介绍看了预告片后,就一直在期待到了昨天上映就迫不及待去观赏了。


这部电影就是昨天全马上映的《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说真的,这部电影并没有让我失望,而且还打破了我对民初西洋片的“恐惧”。这部电影不只是只有动作而已,当中还在片中,加了许多的喜剧、搞笑的元素,真得不得不赞这部电影叻!!自己也就是看了这预告片后,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咯!!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对民初时代背景的西洋片有“恐惧”的话,着呢得不放去看看这部电影,也许你会有些改观哦!!

昨天晚,哥哥又介绍我另一部即将在暑假上映的,故事也是以民初时代作背景的电影,而这部电影也是根据小时候我们曾看过的西洋童话故事《Jack & Beanstalk》做题材的,在看了预告片后,我又有可能会再去观赏的另一部电影,但真的期待的程度比不上这部《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咯!!!
(不知看了预告片,你们又否会期待呢?)
虽然我不会因为这几部电影就会喜欢上西洋民初时代的电影,但我会慢慢的视电影的故事去接受,因为毕竟2013年的第一部电影既然就是民初时代的西洋片咯!!

虽这部电影是我今年的第一部电影,但来临的农历新年期间直到3月份都会有好戏上映,相信未来我肯定、一定会在电影院里‘浦’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