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是谁偷走我的钱?


每次年关接近,
总会有个疑问,
到底是“谁偷走了我的钱”呢?

自己每次开销总会作记录,
但总是在年关接近时,
总会发现每年年关接近,
开销会‘变’大,
而银行的储蓄也会少了很多咯!!

也许年关接近,
开销自然大是必然的,
可是根据自己的纪录显示,
新年期间的开销与平常的日子没有很大的‘距离’,
可是总是觉得新年期间银行会少很多很多咯!

我的天啊!!
到底是谁偷走了我的钱呢?
银行吗?
还是每年新年期间都会成为‘黑客’的‘关顾’?
又或是真的是传说的‘鬼仔’的‘杰作’呢?

唉。。。。。。
真的只能安慰自己的,只能说是
“物价始终都比不上薪水,
薪水追上时,物价又把我们‘抛远’了。。。。”

救命啊!!!
是谁偷走我的钱啊!!

2 条评论:

AhWee 说...

第一次到访小番薯的部落格!请多多指教!AhWee到此一游!

番薯。电梯 说...

欢迎光临!!^^

哈哈哈,但我可不是小番薯了。。。。。也已经慢慢的变成老番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