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2013年被吸引的一把声音

2013年的某一个晚上,
收音机传出一把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熟悉因为这把声音声线相似天后孙燕姿及金曲天后蔡健雅,
陌生因为2位天后级歌手的咬字并没有那么‘严重’,
所以,心想乐坛肯定又出现一位ABC歌手。

虽然对这歌手的咬字有些意见,
可是真的不得不说,
这是一把可以吸引我的好声音。
在知道这歌手的名字后,
上网查了这歌手的资料,
哇,原来这位歌手真的来头不小,不简单哦!!

她就是今年只有21岁的白安
她不是来自新马,更不是ABC,
她可是道道地地的台湾人。

她不只是一位歌手而已,
她还是一位创作歌手。

最不简单的是,
她在17岁时就签约唱片公司了,
而发掘她的就是乐坛的大师——李宗盛。
在4年里,她已经创作过了400多首的歌曲。
去年的12月21日,
她终于发行了第一张专辑《麦田捕手》。

在此之前,
她也曾担任过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的开场嘉宾。

那一把独特的嗓音及那咬字已经成为了她的特色了。
请记住她,白安。
也是一位漂亮的女生。^_^

相信未来几年,
白安这名字将成为乐坛耀眼的新星,
也将会在乐坛上分一杯羹的。

2013年的某个夜晚,
就是这一把声音,这一首歌把我吸引住了。。。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2 条评论:

慧·R 说...

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我对她的咬字所发表的评论状态
我始终无法接受…
这不是独特,真的是不良示范…
我可不想下一代、世世代代都学她~~

番薯。电梯 说...

哎呀,一个周杰伦,一个是她,够了。。。再来,就会被说是抄袭咯!!!放心,独一无二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