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峰回路转

 

喜欢一个人追求心中所想
岂管别人笑我如何痴狂
没有牵挂不能放
没有创痛不能忘
唯有豁开方能超越沧桑
喜欢去作梦因为梦想很美
满足了心灵忘记了疲惫
与其整天去怨对
不如专心去面对
唯有宽怀方能微笑入睡
坦坦荡荡月华星光
一片清辉相映入眼宜然
简简单单轻风云淡
伴我上路潇洒远走四方
近水绕远山
芳草连着天边长
人间处处尽是峰回路转
喜欢一个人追求心中所想
岂管别人笑我如何痴狂
没有牵挂不能放
没有创痛不能忘
唯有豁开方能超越沧桑
喜欢去作梦因为梦想很美
满足了心灵忘记了疲惫
与其整天去怨对
不如专心去面对
唯有宽怀方能微笑入睡
坦坦荡荡月华星光
一片清辉相映入眼宜然
简简单单轻风云淡
伴我上路潇洒远走四方
近水绕远山
芳草连着天边长
人间处处尽是峰回路转
坦坦荡荡月华星光
一片清辉相映入眼宜然
简简单单轻风云淡
伴我上路潇洒远走四方
近水绕远山
芳草连着天边长
人间处处尽是峰回路转
近水绕远山
芳草连着天边长
人间处处尽是峰回路转
 
听到这首歌应该是在1996年,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就非常喜欢了。
再看了歌词后,
更觉得这一首是非常有意思的歌曲。

这首歌仿佛是在鼓励我们在面对挫折时,
不应该就这样的放弃。。。。。。
因为就如歌词提到的
“人间处处尽是峰回路转”。

遇到问题来临时,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也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解决的。。。

人生道路上,
十件事中可能七、八件都是不如意的,
人生道路也并没有一路顺畅的,
路上总会有些不如意的事成为我们的“绊脚石”的。

而遇到这样的事时候,
就得看我们如何去解决了,
有人选择放弃,但也有人选择继续走下去。。。。

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面对,而选择放弃。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那就人专咯!!
不要执著,更不要专牛角尖了,
事情总可以解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