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听你说

近日,最红的人物及影片,
应该就非属‘Litsen姐’吧!!!
就因为几句的‘Litsen’成为了大红人,
当然也成为被人‘炮轰’的对象。

也难怪Litsen姐会成为全民公敌,
因为所有人都在听你说,
但却说到“九唔搭八”,不气才怪叻!!

唉。。。。。。
与其听你(Litsen姐)说,
倒不如听林凡与郁可唯的


悦耳动听之余,
最重要的林凡与郁可唯更愿意听我们说,
不像Litsen姐显示假民主,要别人听她说咯!!

同样是听你说,
可是,一个得到的是Like,
一个得到的是Unlike。

Litsen姐,
好好去检讨吧!!

2 条评论:

慧·R 说...

我朋友在看
我叫她看了再告诉我内容
因为我怕我打爆电脑荧幕 XD

番薯。电梯 说...

怎么说????

这么暴力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