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期待。不期待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不到2个星期而已,
但今天农历新年对我来说,已经没有那么期待了。。。
也许今天新年气氛变了、少了,
最重要的是已经长大了再找不到小时候那种快乐了。

如果问我新年,最期待的,
我可能也会答:“没有”!!
记得曾说过,现在新年最期待的是假期,
可是如果早就知道假期只有区区几天,
那还有什么好期待呢?

唉。。。。。
现在的期待只能希望会有更多假期咯!!
虽然知道这已是不可能的任务咯!!

身为打工仔,新年前夕,当然最期待花红啦!
可是我每年都抱着“没有”的心态,
那又怎样会期待呢?

新年前夕,又有什么好期待呢?
说真的,真的没什么值得期待的,
如果说期待,勉强的只能说
“期待不可能的事可以发生,
期待不期待的事可以发生”
那我就真的满足了。

2 条评论:

Saimnicy 说...

小时候过年真的会很期待很开心~~
可是长大了真的没有了以前那种心情~~连新年衣服都没买~~一度以为自己是不是老了~

番薯。电梯 说...

只能说,现在已经不如以前了,没气氛、没感觉,甚至就连少许的期待也没有。。。。。也许我们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