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深田恭子(Kyoko Fukada)


她可是我在中学求学时最喜欢的一位日本女艺人,虽然她并不是属于非常可爱型,也不属于非常性感、最漂亮的女艺人,但也不知为什麽就是喜欢她。还记得当时后,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对她的喜欢,那就是‘笑’(福建话意思就是疯)咯!!只要报纸有她的新闻都会剪起来收藏叻!!如果当今有她的剪报比赛,相信我第二,也没有人说第一了吧!!!哈哈哈哈哈!!!!!!至于海报更是不用说啦!!还记得那时候,有位朋友也非常喜欢她,这位朋友还想与我比她的海报,当然,当我朋友到我房间时,只能向我甘拜下风叻!!哈哈。。。也记得有一年我生日时,我朋友送我一个巨型的她海报,至今我还保留住呢!!这也是我最难忘的生日礼物叻!!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不可思议叻!!既然可以将房间每个角落都贴满她的海报,但自从搬家后,也再不贴满整个房间了,只有几张而已,但又一年粉刷屋子后,这些海报再也用不上场咯!!当然除了海报与一些剪报外,她主演的戏剧及推出过的专辑也是我的收藏之一哦!!(但并不是所有,只有少许而已啦!!当时后经济部允许嘛!!)
我文章的她就是有‘象腿’称号的深田恭子(Kyoko Fukada)咯!!这位15岁就从歌唱比赛‘出生’的她,其实,在歌唱事业方面并不算理想,一直到1998年凭着与金城武主演的《神啊!!给我多一点时间》这部日剧才开始‘爆红’,这部戏后她就成名咯!!除了金城武外,她也曾经与很多著名的日、韩、港星合作过,当中就包括龙泽秀明、元斌、陈慧琳等。
虽然近年来她的新闻多数都是属于负面的新闻较多,也许也可以称为‘黄昏’的艺人,但我相信我永不会忘记这位我曾经迷恋过并不属于漂亮、性感,但有些Baby Fat、可爱的日本女艺人叻!!
一转眼已过了12年咯!!今天11月2日是她的27岁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乐!!虽然也许她不可能听到这祝福,但身为前疯狂的“粉丝”的我来说,我会拥记得这一天的。。。。因为她可是唯一一位曾让我挂在墙上陪我‘入眠’的‘梦中情人’叻!!
Kyoko Fukada,Happy 27th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