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富不过三代

以前,常听人说:“富不过三代”,意思应该就是一位有钱人的财产,如果不好好利用一定不会超过3代,那也意味3代后,这财富就会宣告Game Over咯!!但究竟是不是所有有钱人都是如此的命运呢?我想应该未必吧!!!
但最近,在报章上看到一篇报道说我国有位富豪的第3代既然在美国泡女明星,一晚就‘烧’掉了16万美金(大约马币54万)叻!!这位富豪第3代既然在一天就‘烧’掉打工仔可能要用20多年才换回来的金钱叻!!对他如此的‘豪爽’的举动,我只能说:“这真得太离谱了吧!!”
我也真的好奇这位年纪只有20岁的小伙子,他家族到底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呢?既然可以这样‘烧’钱呢?如他老爸或家人知道后,又会有什么感想呢?他老爸、家人是印钞票的呢?还是捞扁门的呢?就算他老爸是千、亿万富翁,每天这样的‘烧’钱,相信迟早都会被‘烧’完啦!!!最重要的,我觉得这位富翁公子‘烧’到这么多钱,也许换回来的也只是一个‘酸柠檬’吧!!因为这位女明星都已经宣布是个同性恋了嘛!!!哎。。。。。真的围着富豪公子捶心肝叻!!!哈哈哈。。。。。。
但重点并不是着,最重要的是如这样下去,我敢肯定他的家产到他这里一定会败光光的,也印证了富不过3代的说法叻!!!相反的,如他家族是印钞票或是捞扁门的话,那就不一样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