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0多年后的第一次

日前,自己心血来潮在临时临急情况下,约了朋友到戏院去观看世纪灾难片。其实,最重要的重点是自己已经和戏院这消遣的地方脱离了有段“距离”咯!!!有距离是因为太久没入戏院看戏咯!!
还记得自己最后一次进入戏院应该是在10多年前了吧!!如没记错的话,当时候最后我还记得看的戏应该就是星爷的《行运一条龙》呱!!!哈哈哈哈。。。。。也太久了吧!!!
所以日前那决定也让我自己觉得不可思议叻!!它可是我10多年后的第一次哦!!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张戏票相信是一张具有意义价执行的戏票吧!!因为
它可是10多年后我的第一次,也许也是要等10多年后我才会
再次踏进戏院或是燃起我再次进戏院欲望的“关键东西”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