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很少女生组合叻!!


组合在90年代可说是据有代表性的,那时候也是最多组合‘出生’的时候,在那年‘出世’的组合分别有All 4 One、Boyz 2 Men、Backstreet Boys、N'Sync、911、LFO、98Degrees、Westlife、Five、Take That等等,至于华语乐坛方面在90年代就有达明一派、硬软天使、咻比都哗、罗蜜欧(罗志祥与欧弟)、丸子、B.A.D等都是‘出生’在较‘吃香’的90年代的组合。

N'Sync与Backstreet Boys是90年代最有代表性的组合。

也不知道我们又没有发现到在这组和‘吃香’的年代里,女生组合好像很少叻!!!在我的印象中最能代表90年代女声组合的应该只有Spice Girls、Destiny's Child、TLC咯!!至于在华人乐坛的女生组合,应该只有在2000年后,再崛起的吧!!当中就包括Twins、S.H.E、Sweety及蜜雪微琪等咯!!但还有没有其他的女声组合呢?那我就真的不知道咯!!

Destiny's Child与Spice Girls是90年代最能代表女生组合的Girl Power!!

如果你问我当今最能代表女生的组合的是那一支,相信我会回答是小野猫(Pussycat Doll)吧!!至于在中文乐坛方面,相信也只有S.H.E吧!!这2支组合让我觉得至今可是最强的Girl Power的组合吧!!

Pussycat Dolls与S.H.E是当今属最强的女生组合吧!!
其实在‘吃香’的90年代,女生组合真的很少叻!!但女生组合的成员单飞后红的却比男生来得多呢!!在我印象中最红的男生组合单飞后,还是一样红的应该只有Robbie William吧!!至于女生就有话题女王前辣妹成员Victoria Beckham及当今红到“砰砰声”(粤语)的Beyonce莫属咯!!也许是女生组合会较少的关系吧!所以女生组合成员单飞会比较容易红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