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们凭什么呢?

明年,我国的F1车队将会出现在F1比赛,这是另人期待、高兴的消息,尤其是政府,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叻!!!
看看曾出现在比赛的丰田(Toyota)、本田(Honda)及宝马(BMW)都因为经济出现状况而宣布退出F1,但我国却在这时候‘进场’,所以我觉得这应该并不是一个让人兴奋及期待的消息吧!!就连著名的Bridgestone都退出了,我国又凭什么可以参加这样昂贵、奉献的运动呢?
别忘了,日本2大车巨头都因财政而退出,真的可想而知,F1并不是一项普通的玩意啊!!也不知道我国的车队是私人赞助呢?还是政府赞助呢?虽政府说是私人界赞助,但车队的领队却说是政府赞助的,那到底是谁赞助的呢?但依我看,如是私人界赞助的话,又有多少家公司愿意投资这么大风险的运动呢?所以,我看应该是政府赞助会比较高吧!!因为政府当初成立车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推广马来西亚嘛!!所以相信只有政府才有这样的‘能力’消耗纳税人的钱啊!!!
如这一切都是真的话,那就真的苦了国民啊!!因为世界级的车队都宣布退出了,我国的莲花(Lotus)才宣布加入,就连由国油(Petronas)赞助的BMW都不晚了,我们才开始,唉。。。。。。。我们有凭什么与其他人比呢?就连比我们富有的国家,如阿联酋、汶莱等的国家都没有参与,我们又拿什么与人比呢?难道,我们会经济会比丰田、本田及宝马来得多,来得好吗?哎。。。。。。。。。。。。。。。。。
这是否是真的让国民期待的消息呢?我相信并不是全部国民都期待,但相信最期待的莫属政府的高官吧!!!反对车队的国人相信只有求神拜佛,希望车队千万不要撞坏,否则纳税人的钱就像在眼前被人烧咯!!!OM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