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A.B.C不倒的原因


90年代可是组合当道的年份,许许多多的著名组合都‘出生’在这年代的,但是这些偶像组合却都在短短几年内就因成员单飞而面临解散、‘冻结’等的状况。所以,组合给我的印象就是不会长久的,也只能是暂时性而已。但在我心中依然有3对组合型新式每个人心中屹立不倒的组合吧!!这3对组合曾被乐评人说是当年宝丽金(POLYGRAM)的3宝呢!!这3对组合简称A.B.C,这3组合分别是Abba、Bee Gees及Carpenter's咯!!!相信老一辈的歌迷相信都对这3对组合都非常了解吧!!!!这3对可是我心目中不倒的组合叻!!
其实,我觉得这3对组合不像今天的偶像组合这么容易届三是因为这3对组合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有血缘关系咯!!!就像Abba是由2对夫妻组成的,随着不算是有血缘,但至少他(她)们都是夫妻啊!!至于Bee Gees及Carpenter's都是由兄弟与兄妹组成的,所以,要解散没那么容易吧!!因为需要经过亲情着一关吧!!再说,也许在当时候,大家对单飞不感兴趣、对金钱欲望、名与利看得不像今天那么重大吧!!
当然也许还有其他原因可能使这3对组合屹立不倒,但我自己本身觉得也许是这2大因素,才会使A.B.C成为了经典的传奇组合叻!!虽然,相信今天年轻一代的朋友并不知道A.B.C这3对组合,但我相信总会听过这3对传奇组合唱过的经典歌曲吧!!!
我也认为今天A.B.C应该成为了今天所有组合学习的榜样吧!!!!





如有听过《Dancing Queen》、《Mamamia》、《How Deep Is Your Love》、《Top Of The World》这些经典的歌曲,那你就得好好认识A.B.C咯!!因为这些经典歌曲都出自这3对组合唱红的名曲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