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小时候的儿童节目

今天,听英文电台时,有个开放的话题,话题是你童年最深刻的电视节目。如问我是什么儿童电视节目是最有印象的话,相信我会回答,应该是Bugs Bunny、Tweety Bird、Sylvester、Donald Duck、Micky Mouse、Speedy Gonzalez、Road Runner、Tom & Jerry、Scooby Doo、Thunderbird等,都是陪伴我成长的儿童电视节目咯!!但说到最深刻应该不会少了芝麻街(Sesame Street)吧!!!
这富有教育性的节目时我小时候学习英文单子的最好的‘工具’啊!!当然除了学习外,剧中的主角如生活在垃圾桶的青色布偶、一只好像叫Oscar的大笨象、与大笨象一伙的Big Bird、红色玩偶Elmo、一只什么都把它吃下去的Cookie Moster、每次数数字都会数到刮风打雷的吸血鬼、与Elmo一样身材,但是蓝色的布偶、还有那只双眼拥有枝枪的Kermit青蛙及那2兄弟Ernie & Bert都是芝麻街里我最喜欢的人物,尤其是Elmo与Ernie、Bert更是到今天还是对它们表情、动作、声音依然念念不忘叻!!所以,除了学习外,娱乐性的主角是吸引我喜欢芝麻街的原因咯!!
一转眼,我观看芝麻街的日子已是十多年前的事情咯!!虽现在还有在播放这节目,但相信不再像以前那么精彩,也找不回以前那“味道”了吧!!!不知不觉,原来芝麻街已经40岁咯!!在这40年里,相信它已陪伴了许许多多人的成长的节目吧!!
你有是不是和我一样是芝麻街陪伴长大的呢?所以,它一定是我童年是最深刻的儿童节目叻!!

它们就是《Sesame Street》的成员,也是最重要的主角咯!!



Elmo及Bert & Ernie时我到现在最喜欢的芝麻街布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