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废文:杞人忧天了。。。

 究竟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呢?还是工作上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每一次当休息日的晚上,
就会感受到一股的工作压力‘来袭’了。。。。。
天啊!!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说,这股压力就会“涌上心头”,
就是会让我感到非常的难受,也会开始担忧了。。。。

我知道这或许就是杞人忧天,
可是就是会“自动”感受到这担忧,
就算我是以平常心的看待都好,就是每次休息日的晚上,
就是会“逃不了”了啊!!!
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啊!!我也不想这样啊!!!
可是就是会有这一种的感觉啊!

我也希望是我杞人忧天,可是我不乐观看待,
因为工作就是“处处和我作对”的,
乐观看待通常就是会给我“狠狠地打击”,我宁可杞人忧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