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废文:负面心态。。。

 几乎每一次上班我都是带着负面情绪的,
这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知道只要上班负面心态就自然会有。。。
所以我几乎都是以负面心态来度过每一个工作日。
只要工作上出现状况,我都会以负面心态来看待,
因为我根本不敢奢望正面心态来对待,
免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情况啊!

有时候并不是不要正面心态面对工作的事,
只是太多次的失望慢慢的让我害怕了,
而在渐渐的胆怯的时候,也不会再用正面去对待工作了。

所以久而久之自己只要在工作上都是满满的负能量,
积极绝对不会发生在我工作时,
因为我通常上班就是带着满满的负能量的啊!
负面心态也绝对是我面对工作该有的一种心态,
如果万一那一天刚好是平安无事的度过,
那就证明我的运气还是不赖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