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废文:一副囧样。。。

昨天才写到有关自己在工作上就自然会有负能量的文章,
其实除了负能量外,还有一个自己上班就自然会“现身”的,
这就是只要踏入公司大门那一刻,
自己的“囧样”就会自然的‘呈现’了啊!
没错,记得曾经有同事批评我,说不曾看见过我微笑的,
每一天上班就是一副囧样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只要到了公司后,就不懂怎样微笑了。。。
或许就像我一直强调的,我是只要到公司就满满负能量的关系,
就这样我真的不会微笑,就只有一副囧样咯!

但我的囧样绝对只是对公司的同事而已,
对于那些陌生人,我还是会有基本的礼貌,
再怎么不如意也会“挤出”微笑的啊!

其实我也不是在这家公司有囧样而已,
记得以前到过一家公司,同事私下问我是不是“捞偏门”的?
当时候我真的惊吓了,也否认,但就是不信,
因为同事说,我的那副囧样并不是善男信女啊!!!
老实说,说我不是善男信女的也不是第一个,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因为很多人说当我不微笑时,那副脸真的很凶。。。。
所以我就是这样和同事都说不上两句话,
久而久之,自己也习惯这样的囧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