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废文:怒

 我自认自己的EQ是极为低的,尤其是在工作上,
只要我下属工作上犯了低级过错,
又或者是工作上不主动,一直只会催才会有行动的时候,
那就足以让我气爆了啊!!!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要求过高?
是不是我偏心?是不是我不该对下属寄以厚望呢?
可是我并不是随随便便就气爆的,
如果真的是没遇过此问题的,我还可以谅解,并不会发脾气的;
可是昨天发生过了,已经指示过了;
今天再发生,而且还无动于衷时,请问会不会气爆呢?

我的EQ真的很低很低,只要稍微影响我的工作进展的,
通常我都不会有“好脸色”的啊!
哪怕对方是老板也好,只要影响我工作我绝对不会“好声好气”的啊!
老板又怎样呢?我最讨厌就是工作受到影响。。。。。

我真的不想对下属们发怒,
可是有时候就是很‘白目’啊!!!!
我已经说服自己把要求降低了,因为以前我对下属的要求更高,
可是近年来,我也得过且过了,没什么要求,
只要工作上自动自发,那就可以安心了。。。。
但有时候就连这个基本的要求都不达标,所以我就发怒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