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废文:让我安心就好啊!

 在睡醒之后,我就得面对工作上很烦心的事了,
我有“预感”这可能又是一个“悲剧”。。。。。
也可能会让我崩溃的结果,可是又能怎样呢?

六小时之后,我就得要面对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怕很怕,心中就是充满着恐惧感。。。。
因为太多的压力了,更害怕的就是很多决策似乎就是“关键”,
只要稍微差错的话,几乎就会影响到大局。。。。
就是这样,每次面对着这个工作时,就是会有很多很大的恐惧感啊!!!

我尝试疏解,可是失败了,所以这也是一种“阴影”吧!
所以面对它,我真的是‘未战先输’了啊!
哎。。。。。能怎样?能怎样呢?只愿顺顺利利,让我可以安心就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