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2022年上半年。。。。

 2022年已经过去半年了,
回顾上半年,我除了是工作外,还是工作啊!
记得今年在除夕前一天还是在上班,
也就对工作感到厌倦的关系,在新年后回到工作岗位时,
自己也提呈了辞职信,因为也感觉蛮累的啊!
可是遗憾的就是辞职信被驳回了,
所以上半年都是为了工作而烦恼。。。。。

就在自己请辞的一个月后,自己也不幸“中招”了,
至于自己在哪里感染的至今还是一个疑问。。。
几乎整个三月都在隔离当中,但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家中没有人相继感染,
这也是上半年最感庆幸的事咯!

整个四月都因为三月隔离回到工作岗位当然又是再忙工作,
到了五月时,人生第一次趁连假到外一趟,
没想到这一次却是‘噩梦’,困在车龙,原本四小时的车程变成八小时。。。
也是这一次的经验,已经决定不会在任何假期再出游,简直是受罪啊!

到了刚过去的六月家中的老人家发生一些状况,
再加上原本工作上的烦事,这可是烦中加烦,几乎上个月都时常和医生见面,
也就是两边的烦事,自己也真的喘不过气来啊!!!!
也幸好如今已没什么大碍了,这也总算松了一口气啊!

如今半年已经过去,今天已经是新的一个月,
这意味着还有半年2022年将画下句号了啊!
过去的半年总算唉声多于欢乐,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至少还是健健康康的啊!
下半年,虽然不知道会怎样?但可以肯定的就是我一定还是会为工作烦恼。。。
因为我已经知道我最害怕最担忧的工作又来了。。。。。
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在上半年请辞的原因,
因为我已经看到工作上会发生的事啊。。。哎哟!希望下半年一样是顺利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