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废文:能办到吗?

 近日工作上的事又再一次“打扰”我了。。。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还是让我觉得有些担忧,毕竟这一次是已经把时间“死死设定”了,
而且所有需要的材料也准备得刚刚好,
这也意味着这次就得限定时间把东西“搞定好”啊!
哎。。。这一次我真的很怀疑自己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能不能办到呢?
毕竟我对自己是很没有信心,是毫无自信那一种,
只是今天我是勉强的答应,这也是自己的分内事嘛!
所以对于如此的情况下,我真的很难为啊!

我不知所措,更是怀疑自己,我是否可以办到呢?
哎。。。。。这时间的限制和所需的材料限制,
我真的不懂这一次是否可以平安度过呢?

我觉得这一次的“挑战”真的是越来越‘离谱’了。。。。
虽然我知道当‘走不了’后就一定会面对如此巨大的“挑战”,
但这一种时间的限制,我真的怀疑自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