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废文:沉淀后。。。

 在经过几天的放假后,自己也趁机到外游了一轮,
也顺便让自己沉淀沉淀。。。。
毕竟近日对工作我又有些烦事了,所以到外让自己喘一口气啊!
但沉淀之后,又得要面对分分钟可能又会‘困住’的工作中,
这也是让我为之害怕的事啊!
就算现在还未上班前就已经开始害怕了。。。。。
这也是为什么在年初时,自己想要离职的原因,就是开始“预见”即将发生的工作烦事啊!

而再一次的证明了我“预知”工作的烦事又“实现”了啊!
每次感叹,如果这样的“准确预知”用在赌的话,
那我就可以安枕无忧的享受着了啊!

但很可惜也很遗憾,这一种享福的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俺是‘苦命人’只有透过这样‘苦命方式’来赚钱咯!
哎。。。沉淀后又怎样?相信回到工作岗位几天,沉淀的又会再成为烦恼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