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废文:一头雾水。。。。

 在连假出外放轻松后,我就知道面对工作我会盲了。。。
真的是果然没有预计错误,一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就真的对工作一头雾水啊!
老实说,真的对于工作我真的感觉到蛮累的,
尤其是当我得安排工作,可是工作又出现问题的时候,
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的无奈啊!

我好想逃避,我真的要逃,
可是遗憾的就是逃不了。。。。
我甚至在年初就已经预计到就是会发生如此的问题了,
所以我请辞了,但是我始终逃不了,就连请辞也被驳回了。。。。

今天面对的这个事情,其实是可以避免的,但当我走不了、逃不了时,
我就知道我肯定会为此事烦恼了,果然我的预计真的是非常准确啊!
今天面对着工作,我真的一头雾水,我不知从何下手啊?
可是我还是逼着自己做,毕竟下面还有人得要我安排工作啊!
所以我觉得蛮辛苦,也觉得蛮累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