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

奇怪的我。。。

 如果说要用什么来形容我呢?我自己给的答案就是——奇怪。。。。
或许用这样来形容是蛮奇怪的啦!
但我就觉得自己就是如此的啦!
首先,说我是主动呢?还是被动呢?
其实我可以静也可以动,但就是要看看自己想怎样咯!

我可以不说话,但只要说话,我可以非常乐意的说个不停的人;
可是就是得看看“场合”吧!
有时候,我会“社死”,我可以完完全全就当一个‘聆听者’,
可是有时候当我一个人在外时,我又很喜欢找陌生人交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如此奇怪的行为举止呢?
我在外,我会主动找陌生人交谈,
就像早些前我和一位援警交谈,但万万没想到援警还向我抱怨他正在发生家庭纠纷啊!
这真的是很奇怪,自己竟然可以和陌生人纯粹的闲聊也可以向我诉苦啊!

可是有时候在群体的时候,我又可以完完全全的“隐形”了,
会被人认为我就是一个完全被动的一个人啊!
这到底是不是一种病呢?
我记得以前有朋友叫我“7-11”,意思就是可以24小时开口说话的,
有时候在工作上我也是可静可动,我可以工作十几个小时不说话,
甚至可以一天讲不到十句话,但只要说话可以不停的讲。。。。。
所以我真的很不清楚自己,就觉得自己真的很奇怪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