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废文:没法子。。。。。

 最近工作又让我烦心了啊!
有时候我真的做到没法子了。。。。
也就因为在这个职位,而自己又不是这个职位的“料”,
所以很多事情面对时,真的有些手忙脚乱啊!
也就是这样的情况,有时候就会感觉到很累很累啊!
因为有些事情看似很简单,
但就是不知道怎样的处理。。。。
尤其是人事的问题更是让我完全没法子的啊!!!!

人的问题绝对就是最“烫手”的,
因为往往的安排都是不能两全其美的啊!
“顺得哥来失嫂意”,有苦自己知道。。。。
有时候还要被指责办事不力,可是自己根本就是“夹心人”,
这又有谁明白我的难处呢?

我清楚明白“牛头不饮水按不到牛头低”,
当接受了这个职位就一定要处理这些难题,
所以自己真的很无奈。。。。。也真的没法子。。。。
只望自己的下属可以明白就好,因为我也不想这样,只是我真的没法子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