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增加压力。。

 对于工作,我真的自认是得过且过而已,
虽然如此只要是我负责的事物,我肯定会办妥后才下班的,
这就是我今天工作的原则。

一直以来都会认为“权力越大,责任越大”,
所以虽然已经在一个比较“舒服”的职位上,
我也不会因为“舒服”而对工作上不负责任,就算我真的是得过且过的在上班。
或许有人会觉得得过且过就是对工作不认真、不负责任,
可是我的得过且过就是“准时下班”、“下班后就不再接有关公司的电话”等等。
虽然是如此得过且过“过过日子”,但难免还是会面对着压力,
尤其是当你在一个“舒服”的职位上,这绝对是逃不了的事啊!

今天临下班前,经理找我谈谈,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谈是好事,但对我来说,绝对是大件事,
因为这一谈仿佛又再一次把压力增加于我了。。。
现在我只担心未来我是否还能得过且过的“过日子”呢?
哎。。。。只知道现在增压力肯定是少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