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吐槽(152)

 一直以来都认为一个人拥有的道德并不是看这个人的学历,
这也就是说,学历和一个人是否有道德是完全不一样的事啊!
在生活上的就有很多的例子,
最好的例子就是我们的政客啦!

就算是西装笔挺,拥有高学历,这又怎样呢?
还岂不是和一些“流氓”一样,
满嘴说的都是那些低俗的言语。

当然今天针对的并不是政客,而是今天遇到的人,
话说,今天中午和往常一样回家吃饭,
一架由一位年轻人驾驶的汽车从小巷里转出,而直路的我就这样差一点就被他撞上,
幸好我来得及“闪”,否则的话,我应该也会受伤了吧。。。

而最令我感到非常不满的是,
这位看似“饱读诗书”的年轻人也不知是吓到?
他根本没有下车来看一看,甚至是没有任何的道歉或是道歉的手势就这样离开了。

虽然我并没有受伤,但我真的对于司机的如此态度真的很不满,
这又再次证明一个人的道德和他的学历是不符的啊!
有道德的人也不一定是高尚或是学历高的知识分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