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废文:又得面对了。。。

“今日事,今日毕”,这就是我今天工作的最基本的原则,
不管怎样都好,每一天我都会强逼自己在不需要加班的情况把今天的工作办妥。
很庆幸的说,今年至今为止,我还不曾因为工作做不完而加班的。。

也许我一直都会‘强逼’自己的关系,
所以今天不管在工作上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都好,
只要我下班离开公司打卡了,我就绝对不会再去想有关于公司的事情,
就算有什么烦恼都好,只要离开的那一刻,公司的电话之类的我也绝对不会接了,
因为打了卡下了班,这个时间就是属于我的,我也不会再想什么不愉快或是不顺利的事。
虽然看似很豁达,可是每当来到休息的时间时,
要面对工作上种种的问题的烦恼就会开始“涌现”了,
就算自己不去想,可是就是很‘自然’的“出现”了。

因为或许知道闭了眼之后,睁开眼就得去上班了,
这也表示就是要面对咯!
就是因为这样每一次工作的烦恼在这个时间点后就会开始“出现”了,
哎。。。。因为知道又得面对了。。。就算想逃避也逃避不了,因为始终还是得要上班啊!

睡醒就得面对,只望明天一切可以顺利啊!
逃不掉就是去面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