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吐槽(186)

 美国的总统选举虽然已经有了结果,
但现任总统对于自己的失败还是坚持的不肯承认,
更要以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声援”。

这一场的美国总统也被誉为是“伪君子和真小人”的战役,
但不管是谁当选也好,对我也是没有关系,所以这场选举真的“关我屁事”啊!
但我还是希望看到现任总统不能连任的结局啦!

其实对于已经宣称胜选的拜登(Joe Biden)也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只知道在奥巴马(Barack Obama)当总统期间,他就是奥巴马的副手。
但他带领的美国会怎样呢?老实说,并没有期待呢!

这几天看了很多人都希望特朗普连任,
更写了长篇来赞扬特朗普任期内的贡献,
而这些人并不是美国人,反而是在美国外的人。
当然对于他们的文章,我是有赞同的,但他们列出“赞扬”并没有为美国人所做的,
美国总统选举,必然是要为美国人为先啦!
但一切都是对美国以外的事,这就真的讲不过去啦!

当然也不知道这些人时透过什么管道得知特朗普的贡献?
但还是那句,“有赞同也有反对的”。
特朗普真的把美国企业‘召唤’回国让美国人得到很多就业机会吗?
这也是文章中看到唯一为美国人做的“贡献”。。。

当然也许我是‘先入为主’了,因为我知道就觉得他蛮不讲理就是。。。
从以前他出现在电视节目上或是在摔跤节目上,
就是觉得他很讨人厌呢!
所以就算他还未当总统时,就已经对他感到非常反感了啊!

可是虽然如此,我也不太看好拜登会带令美国去另一个高峰,
正如看的那篇文章提到的,拜登从政这么多年都没有任何的贡献。。。
可是这也是言之过早,毕竟“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今天他也已是美国总统时,或许就会不一样,谁知呢?
再说,当年相信就连那篇文章的作者也想不到特朗普会做出这么多的贡献吧?
所以未来的事,又有谁会知道呢?

但如果是“特朗普”迷,又或者是像我一样‘先入为主’的话,
那这言论的观点其实就是因为你不喜欢对方,不管对方做什么贡献也好,
你也一样会忽视的,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