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吐槽(170)

吐槽了这么多时事、社会,甚至国际的课题,
 这一篇吐槽的“对象”就是我自己,
没错就是我自己,因为我近日我写了很多篇都待发布,
可是每一天似乎都有很多‘题材’让我吐槽,所以就一拖再拖。

而每一拖都会让这个已经写好的‘题材’已经“不新鲜”了。。。。
每一次要发布时,这个‘题材’仿佛已经是过时咯!
有时候很想当天写了就发布,就像以往一样,
可是近日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吐槽,也太多的吐槽‘题材’,
所以写了很多都还没发布,
但越来越多时,这个‘题材’就是会慢慢的不再如此“新鲜”咯!
所以有时候会看到一些已经是‘过时’的‘题材’出现,其实是一早已经写好的。。。。

嗯。。。其实这篇根本就是在浪费吐槽系列,
因为这篇简直就是一篇废文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