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逝世的回忆

有些回忆一旦忘了,
它很可能就会彻底的“寻不回”了。。。。

触景伤情?
当人会变、情会变,
经过岁月的“洗礼”后,
又有谁敢担保景是永远不变的呢?

重回“收藏”着许多回忆的景物,
就算景物依旧存在,但很不幸的,
它原来早已经是面目全非了。
它不再是那“收藏”回忆的景物了。

虽然有些回忆忘掉了,
这又何尝不是好事呢!
可是当回忆是“收藏”着儿时的亲情与友情,
这回忆又否是应该值得‘回味’呢?

虽我还未忘了这回忆,
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开始模糊了,
相信这里也在寻获不回那拥有‘纪念价值’的美好回忆了。

这回忆相信也肯定会随着景物的变化,
而渐渐、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2 条评论: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会消失的回忆,不值得你留念。
好好加油,创造属于你自己美好的回忆吧!=)

生活加油哦!

番薯。电梯 说...

谢谢你。我会的。我也正在创造一切美好与悲哀的回忆。

但那些消失的回忆,也是我的“推动力”。渐渐的消失我觉得有些遗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