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骑脚车之受益不浅

骑脚车或许是非常简单容易的运动。
至少我一直都是如此认同,
因为从中四开始骑脚车到一个人骑,
我都是如此认为骑脚车就是那么的简单容易的。

但在认识了一班骑脚车的前辈后,
才知道原来骑脚车‘藏着’的是许多的学问。
要舒适的骑脚车,车垫的调整是非常重要的。
一架脚车的车座高度并不取于人的高度,
而是为了确保在骑时脚不会因为不妥姿势而受伤。
脚要如何踩在踏垫上才是正确?
如何才是正确的姿势?
这一切都是我以前到现在都是不知道的骑脚车事。

要不是与这班老前辈一起骑脚车,
我可能永远只是一位“无知”的骑士咯!
与这班老前辈一起骑脚车,真的让我受益良多,
因为前辈们指点与指教我破解一直是我骑脚车的“心魔”。
虽然至今,这“心魔”还是未打破,但我也在努力中。
(这究竟是什么心魔,那就期待下一篇吧!)

与一班老前辈们骑脚车,
我学会了骑脚车的知识与学问,
这可是以前我一直不知道的事。。。。
这一次,我真的受益不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