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回教法,真的不影响非穆斯林吗?

近日,
国内最热烈讨论的课题,
就非吉兰丹州要执行回教法。

在政府的华籍政党,
星星党一直要求与回教当“做伴”的火箭党表态是否赞成,
但星星党却忘了自己的‘老大’,
马来剑党才是要与回教党一起要执行的政党。。。

究竟回教法是否真的只有用于穆斯林呢?
非穆斯林真的没有影响吗?
嗯,还记得我曾在部落格上,
不只是一次提到过回教法,更曾也支持过。

可是现在我不是要推翻我的支持,
只是我很想问问这些政客,
请问如果回教法只是针对穆斯林的话,
那是不是有种族歧视呢?
那是不是说穆斯林的犯罪比非穆斯林更多呢?
如果不是的话,
那请问届时又会不会把这教法也套用在非穆斯林呢?

有人说,政客的话是不可相信的,
我觉得尤其是我们国家的更不可相信。
我们政客才向反驳美国总统,
说马来西亚没有种族歧视,
可是这回教法就是一个歧视的法律,不是吗?

或许我很矛盾,因为我希望它的存在,
可是又觉得它根本就是很没人道德法律。
如果说,它只是针对穆斯林,可是谁又会保证,
有一天,这不会针对非穆斯林呢?
别忘了,我们的领袖曾说过马来西亚是世俗回教国,
可是之后,又说我们国家是回教国。
这就是我们的国家咯!

所以,回教法真的不影响非穆斯林吗?
我真的不相信我们国家的政客的话咯!!
你又否相信呢?

2 条评论:

慧·R 说...

会影响到的
最可怕的就是他们强奸案要有四个目击者才罪名成立
试问有可能吗
如果受害者是非穆斯林  加害者是穆斯林
后果可想而知
其他的严刑峻法我并不担心  就只有这一点

番薯。电梯 说...

回教法真的是不错,但不适合用于今天二十一世纪咯!!!它根本是不人道,而且它根本就不是教育,而是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