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原来的我(一):我也有瘦过

一直以来都说我都是胖子,
因为从小我似乎都不曾瘦过。。。。
就连我家人也是如此的人为。

直到今天整理房间的箱子时,
寻获了这25年前的幼儿园的成绩报告后,
才发现原来我也曾经瘦过叻!

虽然这是已经是25年前的事了,
但今天妈妈才承认的说:
“比起现在家中的小霸王,
你真的很瘦咯!”
“今天家中这小霸王才3岁就已经10多Kg咯!”
哈哈哈,这会不会是迟来的赞美呢?

哈哈哈,今天我早已经和胖脱不了关系了,
我已经不介意自己胖了,
只要胖的健康,那就好嘛!(这是我常自我安慰的话)
只要我知道原来的我,也有瘦过,就好嘛!

2 条评论:

慧·R 说...

其实男人胖真的无所谓
当然不是胖到离谱那种
肉肉的男人  往往人缘都很不错  真的

番薯。电梯 说...

人缘不错吗?哈哈哈,我不觉得咯!!
但很讨喜,我承认。。。。。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