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污辱民主

发表种族敏感言论在我国仿佛已经不再‘新鲜’了。。。
三不五时,就会有一群脑残的人士发表这些言论。
通常发表这些言论的组织或是个人,
多数都是与政府有关系的。

日前,又有人发表了有种族反感的言论了。
这一次华人又不幸的成为了“受害者”,
华人被种族色彩的人来说,既然就是一个“入侵者”。
这言论也引发许多政治人物都报案了,
因为这已经是一个严重的言论。

可是发言者却无惧政治人物的打压,
这也当然,因为曾几何时,
我们又见过“亲政府”的人发表种族敏感言论,受到对付呢?

他至今还一直批评华人,
更理直气壮的说,这是民主,
没有人可以阻止他的说法。
当听到他这言论后,我只能说它是无脑的人。

他无权说民主,他更是在滥用民主的意思。
如果民主,
那试问为什么《马来犀利》会被说会令其他种族不悦呢?
这短片,也只不过是政治娱乐而已嘛!
为什么还要以煽动罪名提控呢?
那试问这位脑残的种族主义者又不说民主呢?

我不是一位读书很高的人,
我更不知道何谓是民主,
但据我对民主知道的是,民主就是每个人都有权讲话咯!
可是马来西亚又否真的那么民主呢?

在马来西亚最没有资格说民主的,
就是这样的种族主义者。
因为他们持着自己拥有的‘特权’,一直在滥用民主。
请这些种族主义者去了解民主才说吧!

真的不敢想象这样的言论,
如果这种言论出自其他人的口中,
会有怎样的后果呢?
如果马来西亚民主,那他更应该被提控,
以维护马来西亚的和平与和谐。
可是他又否会被提控呢?你我都知啦!!

马来西亚就是拥有太多这样的人,
他们总是以自己拥有的‘特权’,不担心受到对付,
更常利用‘宪法’,侮辱其他族群,
这样可恶的人,是最没有资格说民主的人,
因为他们是一直侮辱民主的人。

这也难怪美国总统曾呼吁,
马来西亚要公平对待族群的言论。
虽然我们的政府已经反驳总统的言论,
但相信所谓的公平待遇,包括的也是在言语上的吧!
这是马来西亚政府一直忽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