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骑脚车之衰事

骑脚车除了有心魔外,
骑脚车令我最担心的就是Tayar Puncit咯!
但很不幸的,
这令我最担心的“衰事”几乎不断的发生。。。
还记得上个星期,
它的‘不争气’,让我无法如愿以偿的‘克服’心魔。
但万万没想到,一星期后的今天,
它又在半途中,又‘不争气’,又Puncit了。

虽然这次还好有车友们的协助,有备胎可以使用,
还不如此的狼狈,
但要十多位车友等待我换胎,耽误了行程时间,
这还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咯!

有人说,
脚车轮胎就是如此的“刁蛮”的。
只要它‘不争气’一次后,这样的衰事会一直一直发生。。。
久的话,可能再几个月后才发生,
快的话,几个星期、几天,甚至几个小时都会发生的。

Oh My God!
这不仅让我想起了,以前老爸的那架‘老爷摩多’。
它只要坏一次,Puncit一次后,
几乎每个星期,甚至几天后就会再次“入厂”的,
至于Puncit更加是夸张,一天可能两次都有咯!
嗯,难道我的脚车也与老爸‘老爷摩多’遭遇相同命运吗?

唉。。。为什么这样的衰事总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唉。。。这难道要我‘贪新忘久’的“预兆”吗?
我是有意购买新的‘战车’,
可是我现有的钱根本不足以让我‘贪新’咯!

暂时我惟有先准备后备胎,以防随时随地发生的衰事。
再不然,就强行的把所有原装轮胎换掉,
看看是否可以‘化解’这衰事咯!
否则,如一再而三的发生,不排除会购另一架‘战车’咯!

可是又有犹豫,如果衰事不断发生,
又有谁会担保不会发生在新战车‘身上’呢?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