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骑脚车之不如意

今天原以为我终于可以正式面对“心魔”了。
(究竟是什么“心魔”?那就点页这里)
可是往往就是那么的不如意的。。。。

正当以为“往事具备,只欠东风”时,
天空既然飘起了微微的小雨,
但这场小雨并未能阻挡我面对“心魔”。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正当一切准备就绪时,
我的“战车”既然‘泄气’了。。。。
它在我准备一切时,既然‘偷偷泄了气’。。。。。
就这样我只能看着其他脚车友上山,我只能去换轮胎咯!( T_T)
唉,虽然我还是会害怕面对,对“心魔”还是会恐惧,但我很乐意的去面对,
可是一切就是这么不如意。。。。

唉。。。有时候总是如此,
我一直期待的,往往就是那么不如意的,
虽只是小事一桩,但它已经阻碍我面对“心魔”的最好机会。
我真的很担心,过了几天后,我心致勃勃的那股‘冲动’会不知所踪了。。。
唉。。。。。


没有评论: